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现在向开发者开放使用其首款Android可折叠设备Surface Duo

去年10月,微软推出了两款名为Surface Science和Surface Science的折叠设备。都可以通过铰链机构内外折叠(此处屏幕不折叠)。今天,该公司发布了Surface Duo preview SDK,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双屏设备上表达他们的创造力。

微软Surface Duo实际上是该公司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也是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Windows mobile手机失败后,我们似乎吸取了智能手机产品不使用Windows OS的教训。据说微软一直与谷歌紧密合作,为用户带来优秀的功能。

现在,我们来谈谈如何使用这款设备,以及是什么让微软的可折叠设备与众不同。用户似乎可以通过五种方式与设备进行交互,包括窗口模式、分屏、双视图、同伴窗格视图和双纵向或双横向布局。该设备还能够同时在由铰链分隔的不同屏幕上运行两个程序,这使得用户更容易在一个屏幕上观看两个程序。

不确定该设备何时发布。因为微软现在只是在尝试购买硬件之前尝试正确安装软件,设备完全成熟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