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安全研究员演示运行iOS14的苹果iPhone11的越狱工作

一旦苹果和操作系统的漏洞被发现,越狱的未来是不确定的。最近在更新的设备上没有发布iOS 14的越狱版本。在较老的设备上,由于硬件的利用,用户可以逃避所有操作设备的所有支持。因为是硬件漏洞,苹果无法通过软件更新修复。然而,在这方面,较新的iPhone型号就没有这么幸运了。现在,蚂蚁安全实验室的安全研究员分享iPhone 11越狱运行iOS 14的演示视频。

如前所述,安全研究员@pattern_F_分享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他演示了在运行iOS 14的iPhone 11上越狱的行为。该漏洞已在Twitter上得到证实,可用于将iOS 14越狱至iOS 14.2。没错,如果你用的是iOS 14.4,那么苹果已经停签了iOS 14.3及更早版本,从而限制了你的降级。不过如果你在iOS 14到iOS 14.2休息的话,或许有机会越狱iPhone 11或者iPhone12。该漏洞基本可以在所有A12以上设备(包括iPad)上运行。

安全研究人员已经确认这是一个0天漏洞利用程序,目前苹果还没有解决。这也是他无意向公众发布iPhone 11或iPhone 12的iOS 14越狱行为的原因。请注意,由于越狱是基于0天漏洞利用,所以在iOS 14.3上也可以使用。另一方面,一个主要的缺点是它会引起操作系统的恐慌,这是由于苹果最近发布了一个漏洞缓解系统。新系统将防止黑客利用某个漏洞或漏洞开发越狱工具。研究人员目前似乎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避免这种情况。

很久以后,我们看到了iPhone XS和所有运行iOS 14到iOS 14.2的较新机型的越狱演示。如前所述,只有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等较老的设备才能使用CHeckra1n越狱工具在iOS 14上越狱。伙计们,就这样。你在等iOS 14的下一次越狱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