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将搭载新款S Pen

最近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关于三星Galaxy Note 20的信息。我们知道它将有两个版本,我们已经知道它的设计与去年没有太大的不同,它将配备新的S Pen。

最后一点,吉米的重点是Promo的最新视频。他分享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视频,他的最新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对新款S Pen的期待。

Galaxy 20 Ultra的新特性

按下笔按钮并上下移动笔来激活指针。

要移动指针,请按笔按钮并移动笔。

按笔按钮选择屏幕上的内容。

按住笔按钮进入滚动模式,然后上下移动笔进行导航。

双击并按住笔按钮,在激光和指针之间切换。

之前有一些传言称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的新S Pen会带来指针信息。但是,这是模糊的信息,没有人真正了解这种添加的好处。

多亏了这个视频,我们对新的S Pen有了更具体的想法。基本上,它现在将通过智能手机具有导航功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不接触的情况下执行各种任务。

该视频还展示了我们可以实现的定制水平。你可以改变指针的速度、颜色甚至样式。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个消息源只在Galaxy Note 20 Ultra上说,但普通机型可能也有同样的可能性。显然,S Pen的功能不会在三星Galaxy Note 20上牺牲。

三星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的演示将于8月5日举行。在短短一周内,我们将了解这些顶级产品的所有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