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HomeKit可能正在褪色 但苹果还没有放弃

尽管苹果在智能家居领域已经落后于亚马逊和谷歌,但苹果仍然通过一系列新员工专注于其HomeKit计划。彭博报道称,自上个月以来,该公司发布了一份15名工程师的名单,供工程师们在HomeKit上工作,并且它一直在私下寻找互联网连接设备行业的潜在新员工。公开的名单指出,潜在的员工应该具有供应链专业知识和制造电池供电的无线设备(包括摄像头模块)的经验。

苹果试图在智能家居市场与亚马逊和谷歌竞争,从而开始招聘工作。部分问题在于,苹果目前兼容第三方智能家居产品的生态系统要小得多。谷歌表示,有超过10,000款设备与其平台兼容,而亚马逊声称有85,000款。相比之下,彭博指出,尽管两年前降低了制造HomeKit设备的要求,但苹果在其网站上仅列出了450款HomeKit兼容设备。

苹果也被认为正在开发更多自己的家用设备。

据彭博称,苹果仍在试图生产更多的第一方家庭设备,尽管尚不清楚这些设备是否也会成为类似HomePod的智能扬声器。一直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更便宜的智能HomePod扬声器,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苹果公司证实的消息。目前,该公司只生产三种智能家居设备——HomePod、苹果电视4K和普通苹果电视——而亚马逊和谷歌生产的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价格区间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