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3A帮助该公司在第二季度销售了两倍的智能手机

得益于价格适中的Pixel手机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推出,谷歌2019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销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这一信息是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帅在Alphabet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的。该公司宣布,其整体利润同比增长了两倍,达到99亿美元(约合6.84亿卢比),而其收入增长了19%,达到389亿美元。(关于Rs。268,000万)。

“随着5月Pixel 3a的发布,Pixel第二季度整体单位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倍。除了威瑞森和谷歌商店,我们还成功地将分销范围扩大到了T-Mobile、Sprint、US Cellular、Spectrum Mobile和其他合作伙伴,这大大扩展了我们在2010年的销售范围。”皮查伊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谷歌的中端产品包括Pixel 3a和Pixel 3a XL,于今年5月在该公司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有趣的是,谷歌已经宣布Pixel智能手机收入是其他收入的一部分,包括该公司的硬件业务(如Google Home智能音箱)和云计算部门。Alphabet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Ruth Porat)补充道:“谷歌由云推动的其他收入为62亿美元(约合4.28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40%。”

皮查伊还透露,谷歌云很快将每年创收80亿美元,即每季度20亿美元。该高管还指出,第二季度拥有超过100万订阅用户的YouTube频道同比增长了75%。根据谷歌的数据,YouTube仍然是Alphabet收入增长的第二大贡献者。

“我们努力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更有用的谷歌,每天都为用户、合作伙伴和企业客户带来无数的机会。从搜索、地图和谷歌助手等核心信息产品的改进,到AI的新突破和我们不断增长的云和硬件产品,我对谷歌业务的发展势头和推动我们发展的创新感到非常兴奋,”皮查伊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