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正在开发运行特殊安卓系统的MacBook杀手

谷歌已经开始在10月4日的活动中调侃Pixel智能手机的外观。但这并不是谷歌在10月初宣布的全部。该公司可能宣布的最重要的事情是Android操作系统,即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的合并。

Andromeda不是一个商业名称,而是一个内部代号,代表了Android战略的重大转变。谷歌将能够从这两个世界中汲取精华,并发布其他类型的Android设备,包括更好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根据一份报告,第一台运行Andromeda的笔记本电脑将于明年夏天问世。

据Android Police称,Pixel 3笔记本电脑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这个项目在公司内部被称为Bison,这款笔记本应该是第一款展示谷歌Android/Chrome OS混合系统的新设备。

Android Police写道3360“那么,Bison将是谷歌的Pixel团队、谷歌的Android和Chrome OS团队多年工作的结晶。”

这款设备不会作为Chromebook出售,该项目也不是谷歌目前在Chrome OS设备上安装Android应用的一部分。

在仙女座,谷歌想把Chrome的功能合并到Android中,这意味着Bison,也就是Pixel 3,将是一款Android设备,而不是Chrome OS。

Bison目前的规格包括支持英特尔m3或i5内核处理器的12.3英寸触摸屏,32GB至128GB的存储空间,8GB至16GB的RAM,指纹扫描仪,USB-C连接,3.5毫米耳机插孔,手写笔支持和立体声扬声器。四通道麦克风、背光键盘、玻璃触摸板、触摸和强度检测以及1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这款设备只有10毫米厚,比12英寸的MacBook还要薄。

最重要的是,根据Android Police目前掌握的信息,bison的售价仅为799美元。显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谷歌甚至可能会取消该产品。但是这款MacBook笔记本在纸面上听起来已经很不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