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你现在可以把亚马逊的私人助理带上车 他会为你提供驾驶服务

这种产品的价格是令人难以置信的25美元,最初是由“仅限邀请”在先到先得的基础上提供的。我最近确实收到了邀请,花了很多钱,并在我的2012款现代汽车上测试了该装置。(当亚马逊向所有人发布时,价格将达到50美元。)

这款紧凑型设备看起来像旧的iPod Nano,但前面有亚马逊的微笑。它连接到12伏的汽车电源插座,并通过智能手机的蓝牙将互联网连接到你的汽车,从而通过你的汽车带来音频汽车音频,而不必担心电线。

优点:你可以把亚马逊的私人助理带到车上,为你播放点播的音乐、新闻和播客,阅读最新的电子邮件,找到最近的加油站,告诉你日历上有什么,并帮助你找到最近的星巴克。

它可以告诉你下一个日历约会,让你参与购物和待办事项,并阅读有声读物。

但在Alexa的基本卖点上,他是一个私人助理,会和你说话,节省你把头贴在手机上或打字的时间,但通常会掉下来。

我们的司机最需要的第一件东西是什么?语音提示路线。Alexa能做到。算是吧。

说“Alexa,找到我最近的加油站”,你会得到附近三个位置的选择。然后,你必须再次要求选择你的选择。而且,Alexa会引导你打开智能手机,查看地图,而不是我们蓬勃发展的语音指导。和当地餐馆的要求一样。

当我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行驶时,这对我有什么帮助呢?

有一个解决方案,但是不太好。

要获取路线,将它翻过来,打开Goog le Maps或Waze,点击你请求的手机上的麦克风,然后应用程序将通过车载扬声器为你朗读路线。

但是谁想做呢?

亚马逊并不是第一家为Alexa提供用车服务的公司。Anker提供Roav VIva,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评论过,当时售价为50美元。现在,它的价格刚刚超过23美元,并兼容苹果和谷歌设备。Garmin还提供了一款类似的设备Garmin Speak。目前的价格是50美元。

原因很简单,我们更喜欢Viva说话和Echo Auto:可以直接插12V,还提供了两个USB充电口,使用起来真的是很方便的配件。Echo Auto有一个额外的USB插槽。

此外,Viva现已发售。Echo Auto不是。

然而,消费者可能会对亚马逊设备中的额外麦克风感兴趣。它提供了八个麦克风,即使当窗户打开,人们在车里尖叫时,也可以帮助理解它。Viva有两个麦克风。

对于那些有隐私问题的人,请记住,每当你说出唤醒词“Alexa”时,这些设备都会在亚马逊存储的录音中捕捉到你的声音。你可以在开车时关闭麦克风,这将使设备变得一文不值,或者进入Alexa应用程序的设置部分,然后手动删除你的录音。如果你使用这个产品,你不能阻止亚马逊为你录制产品。

还请注意,如果你在开车时使用这些设备,并且撞上了已知的死角,你将无法访问互联网,因为无论你从威瑞森、ATT和其他运营商那里获得的信号是好是坏,你都将是受害者。

亚马逊表示,Echo Auto的发布计划尚未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