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确认Surface Book 2电源问题

微软的15英寸Surface Book2笔记本电脑在重度游戏或GPU使用过程中电池耗尽,这是Verge在我们上周对该设备的评测中发现的第一个问题。当插入提供的充电器时,如果将电源设置设置为最大性能,则在某些游戏中,设备底座上的电池将会耗尽,以充分利用硬件的电量。

“Surface Book2旨在为任何需要强大机器来工作和创作的人提供无与伦比的能力和性能,使其成为STEM专业人士(设计师、开发人员、工程师)的绝佳选择,”微软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解释道。“Surface Book2电源模式滑块是用户控制性能范围和电池寿命的一种方式。在一些激烈和长时间的游戏场景中,电源模式滑块设置为“最佳性能”,电池可以放电,同时连接到盒子和Surface Book 2中提供的电源。但是,通过电源管理设计,电池永远不会完全耗尽,确保用户可以继续工作、创作或游戏。”

游戏、屏幕分辨率和GPU最大负载之间,位移是不一样的。我们仍在进行额外的测试。在新的surface book unit 2之后,有缺陷的电源给我们的评测单元带来了额外的问题。最大性能设置是玩游戏的需要,因为在我的测试中,我发现在其他电池效率设置下性能下降很快。

似乎Surface Book2的设计是从充电器向设备提供95瓦的功率,这不足以最大限度地运行处理器、显卡和所有其他硬件组件。即使是光处理器在高功率模式下也会消耗25瓦,甚至会爆炸到35瓦.微软的NVIDIA GTX1060型号在70到80瓦之间,峰值时总功率为105瓦。在微软的游戏中,通过“更好的性能”和“最好的电池”设置来抑制Nvidia芯片以达到这个目的。

我发现节流使得设备在这些电池效率模式下不到10分钟就无法使用,并把体验从60fps放到一些标题的30fps。其他游戏在这些模式下都会运行的很好,但是命运2特别辛苦。最大性能设置会耗尽电量,即使插在墙上,我发现根据游戏和负载的不同,每小时至少10%或更多。

我们仍在进行额外的测试,以更新我们的Surface Book2评论,但很明显,这款设备不是作为游戏笔记本电脑设计的。微软在设计上做了一些权衡,以避免沉重的功率块,并达到当前Surface connector支持的最大120瓦。这些权衡意味着你不能玩高分辨率游戏,高设置没有某种形式的电池消耗或节流图形性能,即使你插在墙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