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的方法会让你的手机比以前更安全

今天的智能手机提供了几种不同的解锁方法来提高安全性。现在,用户有广泛的选择,从使用经典的图案或pin到最新的面部解锁方法或指纹识别。现在我们知道三星正在研究一种解锁方法,这种方法将阻止任何人访问我们的手机,即使他们知道访问密码或模式。

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解锁是我们智能手机最安全的两种解锁方式。但是,它们都提供了另一种通过PIN的解锁方式。那么,如果我们配置了指纹或者人脸解锁功能,但是有人知道我们的PIN怎么办?是的,你可以毫无问题地访问我们所有的数据。

更安全的

三星希望找到一种解决方案,并已在韩国申请了专利,这代表着我们设备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的又一次转变。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方法,即使用户用PIN解锁手机,也可以读取用户的指纹,这将使其知道机主是否真的试图访问终端。

该专利描述了在输入PIN时读取用户指纹的各种方法。一种强迫你用传感器上的一个所需数字触摸指纹扫描仪,另一种强迫你使用多个传感器扫描信息。最有意义的传感器是集成在屏幕中的更大的指纹传感器,它可以在不考虑输入模式或指纹的情况下扫描用户的指纹。这项专利的披露与三星考虑为Galaxy S11集成更大屏幕指纹传感器的传闻不谋而合。

我们会很快看到它吗?

尽管三星已经推出了几款屏幕上集成了指纹传感器的手机,但许多用户仍然使用经典的方法,如图案或pin码来解锁他们的设备。那些可以使用它们来访问设备的第三方可以很容易地拦截这些方法。三星的这项新功能可以确保来访用户始终是授权用户,即通过指纹读取器在设备上注册了指纹的用户。一如既往,我们必须记住,这是一项专利,可能会成为现实,也可能不会成为现实,或者只是一个从未实现的想法。虽然生物识别解锁技术已经取得了进展,三星也一直致力于安全,但是即使在Galaxy S11问世之前,要在近期实现这个想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