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XboxSeriesX将于11月10日上市 售价500美元

该公司周三宣布,微软下一代Xbox Series X主机将于11月10日上市,价格为500美元(450英镑,749澳元)。这是紧凑型Xbox系列S上市的同一天,后者的售价为300美元(250,499澳元)。

在亚马逊上查看XBOX系列

保持理解。

你可以在每个工作日通过CNET每日新闻获得最新的技术报道。

9月22日起就可以预订这两款游戏机了。这些游戏机将在没有Halo Infinite的情况下启动,Halo Infinite是343 Industries的主要独家产品,最近被推迟到2021年。不过,育碧周三透露,《刺客信条瓦尔哈拉》将在一周内上映。恰逢早期X系列和S系列的推出。其他创业游戏包括Gears Tactics、Dirt 5和Watch Dogs League。还可以玩几千款原版Xbox、Xbox 360和当前Xbox One一代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