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透露哪些设备将获得三次Android OS升级

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Galaxy Note 20活动上,三星承诺为其旗舰智能手机提供三年期Android OS更新。现在,该公司分享了更多关于这一承诺的信息。

三星重申将“在数百万台Galaxy设备上提供三代Android操作系统(OS)升级”。其中包括Galaxy S和Galaxy Note的近期和未来旗舰产品,以及可折叠、平板和Galaxy A系列机型。

Galaxy S20系列将是今年晚些时候第一款接收Android 11更新的三星设备。其他型号将在“此后不久”更新。

这是将获得三代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的三星设备的完整列表:

Galaxy系列:Galaxy S20 Ultra 5G、S20 Ultra、S20 5G、S20、S20 5G、S20和S10 5G、S10、S10、S10e、S10 Lite和即将推出的S系列设备。

Galaxy Note系列:Galaxy Note20 Ultra 5G、Note20 Ultra、Note20 5G、Note20、Note10 5G、Note10、Note10 5G、Note10、Note10 Lite以及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设备。

Galaxy可折叠设备:Galaxy Z Fold2 5G、Z Fold2、Z Flip 5G、Z Flip、Fold 5G、Fold和即将推出的Z系列设备。

Galaxy系列A: Galaxy A71 5G,A71,A51 5G,A51,A90 5G,以及即将推出的A系列设备。

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 5G、Tab S7、Tab S7 5G3、Tab S7、Tab S6 5G4、Tab S6、Tab S6 Lite以及即将推出的Tab S系列设备。

谷歌Pixel手机的一个主要卖点就是可以保证三年的Android OS升级。之前没有多少其他Android设备制造商做出承诺,包括三星,它通常只提供两年的Android OS更新。

所以,很高兴看到三星站出来,承诺为旗下的很多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三年的Android OS更新。这些都不是便宜的设备,很多人都把手机保留三年、四年甚至五年。升级新的Android OS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从而为机主提供更多可用的功能,减少使用新手机的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