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与Bestow合作为其50万应用程序用户提供全数字化人寿保险

第一家将重要的法律,金融和保险服务整合到一个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中的公司,宣布与数字人寿保险提供商Bestow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带来负担得起的,为明天的50万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保险。从今天开始,Tomorrow 将为用户提供购买人寿保险的机会,而无需离开Tomorrow应用程序,甚至不用躺在沙发上。

根据Qualtrics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超过75%的千禧一代和GenXers没有建立法律意愿,而67%的人没有购买人寿保险,如果发生意外,数千万儿童将处于脆弱状态。自2016年以来,明天通过创建重要的法律文件(例如遗嘱,信托和先进的医疗保健指示)帮助成千上万的人保护自己的家人。

明天的...用户将可以在几分钟之内购买...人寿保险,无需体格检查和即时答案。

Bestow正在将人寿保险带给新的人群,其中有85%的人通过他们购买了第一份人寿保险。作为其增长和平台扩展的一部分,Tomorrow与Bestow合作, 为所有人提供了无缝的购物,应用和购买体验。

从今天开始,Tomorrow的法律意愿和信任用户将能够在几分钟之内购买所需的人寿保险,而无需体检和即时答复。Tomorrow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e Hanley表示:“鉴于Tomorrow对客户,他们的家人和他们的财务状况了解得很多,普通人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人寿保险的购买,这全归功于Bestow对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投资。”

Bestow是领先的全数字化人寿保险平台,提供易于理解和购买的产品。“我们的Protect API使Tomorrow之类的合作伙伴能够无缝地向其客户交付全数字化人寿保险产品。这使Tomorrow用户能够停留在他们所了解和信任的应用程序之内,并在几分钟之内即可申请和购买定期人寿保险。” Bestow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elbourne O'Banion。

InsureTech的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165亿美元, 以刺激行业转型,而Bestow是第一个与Tomorrow合作的公司。自二月以来,明天的人寿保险申请量增长了250%,与Bestow的这种更深入的集成将有助于满足用户对在线人寿保险的需求。在同一时期,Bestow看到了类似的增长,因为消费者希望立即为自己和家人保证上网。

“明天,我们将致力于帮助所有人为保护自己的家人而进行计划并实现财务安全,并且我们帮助人们保护自己的人民的使命明确表明,我们应该共同努力,”该组织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lbourne O'Banion说。赐给。

“在,太多的人没有享受基本人寿保险的保障。许多人没有选择或者负担不起休假时间去与保险经纪人,医生或律师会面的传统服务。传统的服务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金钱来完成。许多使用明天的父母仍然希望获得家人的财务期货,即使他们不在身边也能保护他们。与Bestow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他们创新的产品和平台,使这些忙碌而辛苦的家庭,保护家人的能力。无论是在午休时间,在家中摇晃宝宝睡觉还是在其他时间之间,我们都意识到这并不能解决社会上所有的不平等现象,但我们致力于为家庭提供韧性面对困难时期。 这种保护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 明天首席执行官Dave Hanley。

贝恩公司(Bain&Company)和谷歌(Google)进行的一项研究将在线销售技术确定为正在革新保险和医疗保健领域的七项创新之一。这些技术不仅极大地改善了公司,而且极大地改善了用户体验。过去需要花费数周时间且文书工作过多的过程已成为一种简单且经济高效的过程。在大数据和信息数字化的世界中,公司可以使用数据而不是去看医生来确定人寿保险的承保范围和成本,从而使之变得快捷,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