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4.6针对老IOS设备的安全性

苹果刚刚推出了备受期待的iOS 13.4和iPadOS 13.4,这些系统可以兼容数量惊人的设备,一直追溯到2015年问世的iPhone SE/iPhone6s。苹果可能不会为iPhone 6s之前的设备发布该功能的更新,但该公司真的没有忘记他们。除了iOS 13.4,苹果还为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和其他一些设备推出了iOS 12.4.6。

本次更新不包括旧设备的任何新功能,但确实带来了针对常见漏洞的重要安全更新补丁。iPhone 5s是兼容性列表中最老的设备,于2013年推出。旧设备的安全补丁是最近的热门话题,恶意软件的泛滥也在迅速增加。关于Android生态系统,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近10亿台设备已经停止接收安全更新,使它们容易受到现代漏洞的攻击。这个号码的大部分设备都用了3年以上。还有一个问题。大多数Android OEM厂商承诺只更新两次OS,否则无法保证任何更新。另一方面,苹果表明他们真的很在乎旧设备。

支持尽可能多的设备的趋势是从iOS 12开始的,这是在一长串iOS更新中首次尝试包容性而非排他性的更新。苹果在宣布iOS 11的时候,兼容iPhone 5s到iPhone X之间的所有iPhone,而在iOS12发布的时候,iPhone 5s并没有被从支持列表中移除,成为这个操作系统最早支持的设备。IPhone 5s可能还没有收到iOS 13,但它确实收到了苹果的最新安全补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