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indows S10现在可以尝试的3个最佳新功能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最新的Windows 10(亚马逊上售价158美元)2020年10月更新已经扩展到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2合1产品。更新设备后,您会发现一些重要的新功能,有助于您充分利用设备。(点击此处了解如何下载Windows 10年10月更新。如果你还没有从Windows 7升级(亚马逊26美元),你也可以用这一招免费下载Windows 10。

只要有可用的更新,您就可以升级,这将使您的计算更轻松、更安全。在这一点上,由于我们许多人在家里花更多的时间在工作或玩电脑上,任何能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的东西都可以赢得我们的书。

下面是Windows 10年10月更新(又称20H2版)中三个最好的新功能以及如何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