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威联通上个月推出TS-431X3网络附加存储

魏联通上个月推出了TS-431X3附网存储(NAS),该产品最终在亚马逊上市购买。新的QNAP NAS存储使用AnnapurnaLabs Alpine AL-314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7 GHz,支持10 Gb以太网,因此非常适合小型企业。

威联通TS-431X3接受四个3.5寸或2.5寸SATA 6Gb/s硬盘。这种存储使您能够组织备份、恢复和数据同步。需要注意的是,支持快照技术以及本地、远程和myqnapcloud/cloud备份的能力。和其他类似的QNAP NAS系统一样,它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多种存储软件适应特定需求。

TS-431X3板上有一个带4GB模块的SO-DIMM DDR3L内存插槽。最大内存容量为8GB。该存储设备包括一个10GbE SFP、2.5 GbE和1GbE端口,以及三个USB 3.2 Gen 1端口。

10GB万兆以太网

它还允许建立一个安全的监控系统;QNAP Qsync自动在NAS之间同步文件;移动设备和计算机。QmailAgent可以集中管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Qfiling自动整理文件,而Qsirch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文件。您还可以下载附带的移动应用程序来远程访问NAS,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机箱背面安装了一个120毫米的风扇。NAS存储设备的尺寸为161160219 mm

早在今年6月,威联通也推出了NAS系列新品。TS-x53D存储在2、4和6支架型号的可用网络连接中:TS-253D-4G、TS-453D-4G、TS-453D-8G、TS-653D-4G和TS-653D-8G,并且可以通过PCIe插槽升级。HDMI也集成了,虚拟机也可以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