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S9刚刚对Android 10进行了一次令人惊讶的更新

在三星推迟今年的Android 10更新让Galaxy S9用户感到沮丧之后,软件更新现在已经出人意料地推出。此次更新为三星的前旗舰店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三星Galaxy S9用户的困惑: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三星最初搁置了期待已久的Android 10更新。告诉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在3月前不要更新。现在第一批报道已经出现,收到更新。如果有更新没有推送至通知,可以手动查看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是否有更新。

只需在搜索栏中输入“软件”或“更新”。然后,您可以直接进入相应的菜单项,让您的手机搜索可用的更新。Android 10的更新大小在2GB左右。因此,如果您的数据计划很小,您应该在按下下载按钮时连接到稳定的Wi-Fi网络。

三星Galaxy S9的Android 10:有什么新内容?

在Android 10上,Galaxy S9和更大的Galaxy S9有一些新功能。通过重新设计的One UI 2用户界面,您不仅会获得新的系统外观。更新还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如黑暗模式。对了,WhatsApp的黑暗模式已经在动了——更新到Android 10之后,并不是所有的应用都会以灰色显示。

新的手势将使您的导航更容易,新的数字健康功能也将是此次更新的一部分。这是三星的变更日志一览:

三星Galaxy S9上Android 10的更新收到了吗?让我们知道你对此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