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VIVOIQOO5G手机和超级闪充120W技术在上海MWC发布

Digit出席了上海MWC,活动从今天Vivo发布的一些重要新消息开始。该公司展示了一些新产品,如带有Jovi数字助理的Vivo AR眼镜,iQoo智能手机的5G变体和120W SuperFlash充电技术。Vivo iQoo的5G模型与传统iQoo手机的设计相似,正在作为原型进行演示。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手机由骁龙855 SoC支持,并与外部设备配对。高通X50调制解调器可以实现5G连接。

除了智能手机,Vivo还展示了其全新的快充技术,官方称之为Vivo Super FlashCharge 120W。顾名思义,这项新技术可以在120W和20A以上的电压下为6A的手机充电。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在13分钟内完全充满4000mAh的电池,并在5分钟内充电至50%。该公司之前展示过快速充电技术,使设备的电池容量在5分钟内达到50%。充电装置内部的技术类似于一加采用的翘曲充电技术。

Vivo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充电技术为智能手机更快充电的公司。早在今年3月,小米就在视频中展示了其100W超级充电技术。可以看到,一块4000mAh的电池,17分钟就可以达到100%的容量。小米将其技术与Oppo的50W SuperVOOC充电进行对比。小米的100W超级充电技术运行在20V/5A,略低于Vivo新推出的超级闪充。然而,看到Oppo和一加一起适应新的Vivo充电技术并不奇怪,因为他们是步步高电子旗下的姐妹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