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马自达6安全特性让销售主管滔滔不绝

一直在马自达6上走几步,很安心。就像我2013年共事的前辈一样,它有着现代感十足的地产车风格,掩盖了它强劲的驱动力。开车既有趣又舒服。

马自达在英国将马自达6 Tourer标记为“家庭最喜欢的驾驶员的汽车”,车主获得的5分Feefo独立反馈评分中有4.8分表明了其中的一部分。

然而,一对夫妇对自动安全功能的水平感到不安,指出“它们是不必要的或侵入性的,我们已经关闭了它们。”我认为这可以为马自达经销商提供一个接触和展示其安全性的机会。他们有一天可能提供的好处。

EuroNCAP表示,凭借其标准安全设备,马自达6在成人和儿童乘员安全测试中的得分分别为95%和91%。因此,销售主管应向潜在买家强调,其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有助于避免与前方静止或突然减速的车辆发生碰撞。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还可以防止汽车与他人并排行驶。马自达6中的AEB还将触发对从前方走出或沿着道路路边行走的脆弱行人的检测。如果他们撞到了这些虚弱的行人,汽车的引擎盖会立即抬起,以降低行人头部撞到发动机舱内坚硬结构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