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从iPhone 12手机配件中移除Earpods

关于iPhone最常见的一个抱怨是,苹果从来没有提供过原装的快速充电器,而是为用户提供了5W的慢速充电器。由于目前的iPhone支持最高18W的有线充电,所以最好包含一个。

据推特上的泄密者称,这将随着iPhone 12的改变而改变。这位泄密者分享了iPhone 12附带的所谓20W充电器的图像。但必须指出的是,快速充电器附带的型号并未指定。

所以我们可以假设,只有最好的12 Pro和12 Pro Max这两款机型包含了这个快速充电器。其他型号应该使用经典的5W充电器。但是,让我们拭目以待苹果将在未来的iPhone盒子中包括什么。

就像他们说的“一个在大键琴上,一个在马蹄上”。苹果无疑会让用户对快速充电器的加入感到满意,但可能的决定仍然令人失望。一切都指向iPhone 12,不包括Earpods。

据说苹果已经做出了提高AirPods销量的决定。然而,这将是一个难以改变的“吞咽”。如果我们想买一部1000欧元以上的iPhone 12,至少要包含耳机。iPhone 12 Pro Max的价格,连AirPods都要算进去。

借此机会,了解我们对iPhone 12的了解。另外,可以参考iPhone SE(2020)的分析,这是最好的手机之一,最高500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