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生产可折叠手机的方法是把手机翻一倍当平板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生产方式是将手机翻一倍作为平板电脑。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设计方法,实际上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如果最近发现的专利需要开发,三星似乎可以制定一个更大的计划。

如上图所示,专利移动技术公司发现的一项专利表明,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没有双显示面板,实际上可以有三块显示面板。这意味着手机实际上可能会扩展成比当前设计提供的更大的平板电脑。

显示屏可能仍然足够小,可以折叠而不会给手机增加太多厚度,但由于这是一项专利,所以很难说出最终产品的外观。虽然存在问题,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额外的铰链和折叠意味着更多的事情可能会出错。

虽然三星在目前的Galaxy Z Fold 2上相比前代产品整体耐用性有所提升,但离完美系统还很远,不过大家怎么看?你会对三屏设置的可折叠手机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