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A21s外观很好看

继Android之后,上周,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A21S的官方演示和规格现在由德国出口商Winfuture.de发布

如上图,Galaxy A21s的前面板将再次打孔。PLS前置显示器的对角线尺寸为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

在背面,该设备还将配备一个矩形的摄像头模块,类似于我们在三星最近推出的中端手机(包括Galaxy A31)中看到的模块。

总共将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镜头和另外两个未指定的摄像头传感器。将搭配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掌舵的是Galaxy A21s,由最新的Exynos 850 SoC八核驱动。它将配备3GB内存,并有32GB或64GB存储容量可供选择。和往常一样,该设备还可以支持microSD卡进行内存扩展。

为了保持照明,会有一个巨大的5,000mAh电池,可以支持旅途中几个小时的使用。软件方面,将在基于Android 10 OS的三星One UI上推出。

对于感兴趣的人来说,三星Galaxy A21s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配色,包括黑色、白色和蓝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