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7渲染泄露揭示完整设计

三星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预计将在8月的Unpacked活动上与Galaxy Note 20系列和Galaxy Fold 2一起正式亮相。后者最近被发现具有蓝牙5.0连接的蓝牙SIG认证。现在,我们先来看看@OnLeaks和Pigtou提供的香草Galaxy Tab S7。考虑到@OneLeaks通常对他的渲染泄露是准确的,我们可以在这里查看实际的Galaxy Tab S7。

三星Galaxy Tab S7设计

泄露的渲染图显示了三星Galaxy Tab S7的高级设计,各个角落的边框都很窄,似乎采用了圆角的金属一体化设计。它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垂直排列在左上角,类似于Tab S6。这次有一个LED闪光灯。虽然我们看不到S Pen,但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它将被磁性附着的凹槽。音量和电源按钮在右边的脊上,而USB Type-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在底部。顶部似乎还有两个扬声器出口。

三星Galaxy Tab S7规格

不幸的是,泄漏并没有透露规格,但有传言称,它将与骁龙865 SoC,巨大的7760mAh电池和5G连接一起出现。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据说有12.4英寸和11英寸的显示屏尺寸,并且都将配备AMOLED面板。预计它们将与AKG扬声器和杜比Atmos音频一起提供,显示器中的指纹传感器和快速充电支持。我们应该多了解一下Galaxy Tab S7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