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带来一个重要的功能

微软将在其浏览器的新更新中恢复Edge的最佳功能,并为移动设备添加改进的触摸支持。尽管微软Edge仍然缺乏流行的PDF编辑器的一些功能,但该公司正在恢复在旧版本或UWP Edge中首次发布的PDF功能。去年年初,随着Chromium Edge的发布,微软删除了以前在其现代替代产品Internet Explorer中发现的一些功能。

在Edge的早期版本中,浏览器允许用户导航到页面,在双窗格视图中浏览文档,平滑地放大和缩小,并突出显示pdf中的重要信息。

所有这些功能现在都可以在Chromium Edge中使用,微软也带回了它的PDF文件搜索工具。Edge Canary用户现在可以访问页面顶部的新搜索图标,使他们能够在PDF中搜索文档中的术语。

去年年底,微软开始在Edge中测试一项名为Web Capture的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对网络上的内容进行截屏,并将其复制到剪贴板上。

现在,这家软件巨头正在扩展这一功能,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绘制用Web Capture拍摄的屏幕截图,这对使用微软Surface设备或其他支持触控笔和触摸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用户来说可能非常有用。

这项功能目前正在向运行微软Edge金丝雀版本的用户推出,在即将推出的浏览器版本中,它可能会向普通用户提供。

自去年Chromium Edge发布以来,微软一直在用新功能更新Edge,我们有可能看到UWP Edge的其他功能获得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