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一加7 Pro 5G版 国行首款2K AMOLED屏5G旗舰

8月,5G手机陆续出现。中兴AXON 10 Pro 5G版率先开卖,华为Mate 20 X 5G已经上架,8月16日开卖。IQOO Pro、小米5G旗舰、一加5G手机也即将亮相。

8月7日消息,一加7 Pro 5G版获得工信部认可,这是国行首款90Hz QHD屏的5G手机。相比4G版,一加7 Pro 5G版背面有5G logo,目前还不确定搭载的是骁龙855还是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

配置方面,一加7 Pro 5G版和4G版规格基本一致。它采用了90Hz的QHD Fluid AMOLED流体屏幕,这是三星显示与一加合作推出的首款90Hz屏幕。官方称“90Hz”代表屏幕刷新率。赫兹的值越高,我们看到的屏幕就越平滑、越自然。

而且一加7 Pro 5G版采用6.6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31201440,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1600万三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一加创始人兼CEO刘表示,5G将颠覆整个行业。过去的4G时代,主要解决的是人与信息的快速连接。未来的5G时代,真实世界将被数字化,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智能手机可以更好地服务于人们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