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5G SA解决方案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宣布诺基亚独立(SA)解决方案5G新工业专用无线网络全球商用。

该解决方案的引入是为了满足工业和制造业对用例的需求。

随着SA推出5G,诺基亚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端到端产品组合5G,以及高质量的4.9G/LTE和专用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诺基亚企业总裁Raghav Sahgal表示:“随着SA推出5G,我们正在为企业客户准备一套新的标准,并提供一套专用无线解决方案来满足数字需求,而不会质疑其接入点或连接要求。

Raghav表示,私有无线连接是客户实现长期数字化转型目标的重中之重。“借助SA solution 5,5GRaghav Sahgal解释道:“我们正在为加速最苛刻用例的数字化铺平道路,例如汽车制造,在这些用例中,云、机器人技术和自动操作确实需要可靠的低延迟和高数据速率。"

与客户一起尝试。

通过开发专用的无线SA解决方案5G,诺基亚自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一直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运营商进行试验。诺基亚在全球拥有180多家私营无线企业客户。其中5G客户超30家。诺基亚刚刚宣布部署专用无线5G,包括德国铁路、汉莎技术公司和丰田生产工程公司。

在SA解决方案5G的帮助下,诺基亚的新企业客户有两个选择。首先,客户可以安装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这是一个即插即用的系统,可以提供自动化。或者,客户可以调整他们的网络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诺基亚模块化专用无线。

采矿的实施

诺基亚还宣布,山特维克矿业和岩石技术公司将在芬兰坦佩雷的诺基亚测试矿安装专用无线SA网络5G。

山特维克矿业和岩石技术公司凿岩机和技术总裁帕特里克墨菲表示:“通过拥有专用的无线SA网络5G诺基亚和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我们可以在坦佩雷的测试现场展示各种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

Raghav Sahgal解释说,5G在机器人、远程和自主操作、全自动化、分析和安全改善方面开辟了新的机遇。他补充道:“这包括数字采矿转型的突破。”

超过85%的工业应用使用4.9G/LTE,使其成为最终的专用无线解决方案。“随着SA解决方案5G的发布,我们带来并提供了两个最佳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从4.9G/LTE开始的选项。随着生态系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成熟客户可以转向5G或作为“直接使用5G”的替代方案——验证技术,并鼓励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工业资产供应商开发生态系统5G以继续增长,”拉格菲尔德说。

Omdia私人网络首席分析师Pablo Tomasi建议,为了在运输和制造等垂直行业取得成功,蜂窝生态系统必须提供符合需求和长期中断趋势的有吸引力的产品。

“私有网络市场将基于私有LTE提供的信任和结果,但是,企业、供应商和运营商现在必须开始了解5G的真正潜力,以及如何将其应用到他们的战略中,”Pablo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