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6在俄罗斯的受欢迎程度是Apple Watch Series 5的两倍

起初,新手表比去年的型号卖得快得多。

Apple Watch Series 6在俄罗斯的销量是去年Series 5的两倍左右。权威杂志《Vedomosti》对此进行了报道,并引用了俄罗斯零售连锁店的消息来源。

MTS、M.video-Eldorado和其他一些零售商的代表告诉Vedomosti,新款Apple Watch的销量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两倍。报告尚未上市的Apple Watch SE的销量。在“Svyaznoy”中,他们谈到了“合理的预期”,在“Citylink”中,他们注意到第一批手表很快被抢购一空。

旗舰Apple Watch Series 6和相对便宜的Apple Watch SE于9月23日开始在俄罗斯销售。apple Watch SE 40mm尺寸售价24990卢布,44mm尺寸售价27490卢布。40mm版Apple Watch Series 6售价36990卢布,而39940卢布。这两款仅在俄罗斯的GPS版Apple Watch中显示(不支持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