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终止语音和其他三项服务

三星选择从6月1日起停止提供四项服务。这包括TizenHelp报道的S voice,find my car,车载模式,镜像链接。三星此前宣布将于4月关闭这些服务。然而,这似乎是三星第一次在一天之内决定停止提供相同数量的服务。

S Voice在三星产品中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年。然而,近年来,它已被新的服务逐步淘汰。

另外三项服务似乎未能吸引顾客,因此三星决定终止这项服务。

如果Bixby取消对S Voice的支持

S Voice曾经是三星产品的核心,但已经决定终止服务。从2012年到2017年,它一直是所有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的中坚力量。GalaxyS3、S4、S5、Gear S2、Gear S3、Gear Sport、Galaxy Note 2、3、4、5都内置了S语音。

但2017年后,推出了更先进的设备Bixby。因此,三星将在上述所有设备上推出Bixby,以取代S Voice。语音的停产标志着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时刻。

其他服务未能启动。

令人惊讶的是,三星选择在一天内关闭四项服务。s的音色最引人注目,但其他三个也值得一提。

“寻找我的车”、“驾驶模式”和“镜像链接”似乎都无法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因此三星决定将其关闭。

Mirror Link是一个允许用户将智能手机与汽车相连接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将移动电话的屏幕镜像到车辆的主机。

“汽车模式”限制用户在驾驶时只能使用基本的汽车友好功能。这些包括导航和安全。“查找我的车”基本上就是这么说的,只是允许用户在手表等可穿戴设备上使用GPS定位车辆。

这些服务似乎都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所以它们不再能从Play Store或Galaxy Store下载。

比如车载模式,是为了应对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但似乎无法与竞争对手抗衡。

尽管这一消息之前已经宣布过,但仍有数量惊人的服务在一天内关闭。考虑到它包含了S的声音,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鉴于它是过去十年三星所有产品的核心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