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Mierbudsbasic 2耳机10欧元小米TWS耳机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折扣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在新TWS(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机的丛林中找到出路并不容易。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我们想要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今天只能定位在小米的Mi Earbuds Basic 2耳机上!一如既往,物超所值!

Mi无线耳塞基本版2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要把它从充电盒里拿出来,就可以立即使用。只要戴上它们,你就可以立即开始聆听。当然,第一次你需要将它们与智能手机配对,但随后你只需将它们从外壳中删除即可,因为它们会自动打开并连接。mi wireless earpads basic 2耳机提供了左右耳机之间的优化连接。主设备和辅助设备之间没有任何限制,你可以轻松地从一个耳机切换到两个耳机。戴上一只耳机获得单声道音频,再戴上另一只耳机自动恢复立体声,无需再次配对。

它们搭载了最新的蓝牙5.0芯片,数据传输速度是上一代的两倍,连接更稳定、更快速。这就是这些设备的最新一代所期望的。

7.2mm音频单元拥有中低频,得益于声学专家的诸多改进和DSP降噪技术,可以滤除环境噪音,保证清晰的音频质量。你可以一键控制音乐和通话,双击其中一个耳塞激活语音助手,你可以随时访问导航。以下是所有可用的命令:

播放时单击播放/暂停音乐。

按一下即可接听/挂断电话。

按住约一秒钟以拒绝接听电话。

按两次即可激活语音助手。

重量确实是羽毛。我们只说4.1 Gr的电。充满电大约需要4个小时。结合自己的充电盒,甚至可以达到12小时!

现在让我们来定价.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我们发现了一些真正不容错过的促销活动,我们在下面发布了这些活动!对于这两种方式,可用性将取决于库存,并会提醒您可以通过PayPal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