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Eero刚刚增加了苹果HomeKit支持

Eero今天宣布,它已经在其路由器家族中添加了Apple HomeKit支持。切换HomeKit的想法是为了让物联网设置更加安全,但当然,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通过Apple Home应用程序控制路由器。如今,支持正在逐步展开,Eero在其帮助网站上发布了一篇由多个部分组成的帖子,指导人们完成安装过程。

帮助文章相当详细。首先,它介绍了什么是HomeKit,以及为什么这种集成对客户有用。该公司表示:“Eero将为你支持的每一个支持HomeKit的附件提供防火墙,以防止它们与连接到家庭网络的其他WiFi设备进行通信,以及防止互联网上未经授权的服务。”" HomeKit附件只能根据它们的需要自动被授予权限."

接着,Eero详细介绍了HomeKit用户可以为自己的路由器设置的三个安全级别:“限制在家”,这是最安全的级别,可以有效切断设备与互联网的连接,使他们只能通过苹果设备与HomeKit进行交互。“自动”,这是默认设置。你可以看到路由器只允许厂商改善互联网连接;最后是“无限制”,这将允许设备绕过路由器的安全性,与网络上的任何其他设备进行交互或连接到互联网服务。

为了将eero路由器添加到HomeKit中,您需要安装eero App 3 . 1 . 0版或更高版本,并且您的网络必须处于NAT模式,并且您的手机连接到该模式。你的手机需要运行iOS 13.2或更高版本,同样,你也需要同时运行iOS 13.2 Home Hub。如果这些你都有了,你可以打开eero应用,点击“发现”,然后点击“苹果HomeKit”。

在那里,单击“设置HomeKit”,通读说明,然后再次单击“设置HomeKit”。然后,当你看到弹出通知告诉你“eero”想要访问Apple Home数据时,请允许。完成后,您可以访问HomeKit设置并添加或移除设备。请查看上面链接的帮助文章,以获得有关Eero HomeKit集成的更多信息,并寻求从今天起部署到路由器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