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亚马逊的Echo Show 10现在具有Zoom

亚马逊将Zoom兼容性带入更多设备。该公司宣布,它正在使的Echo Show 10设备与流行的视频通话软件兼容。将日历链接到Alexa的用户将自动开始会议,而未执行日历的用户可以说“ Alexa,加入我的会议”或“ Alexa,加入我的Zoom会议”以参加会议。这是第二次获得“缩放”访问权限的“回声秀”。Echo Show 8于12月开始在支持视频会议平台。

Echo Show 10的摄像头可以跟踪用户在整个房间中的移动情况,这意味着呼叫者无论坐着还是站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屏幕。据推测,此功能可与Zoom一起使用,使其与其他竞争对手的设备(如Facebook Portal和Google Nest)相提并论。Google允许用户从日历中撤出Zoom会议,而Facebook允许其Portal摄像头跟踪房间内的用户,从而使他们始终处于活动状态,就像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通话一样。

尽管人们可能开始更频繁地上下班,但Zoom和其他视频会议软件可能仍将是许多工作场所会议的标准,尤其是当工作人员越来越频繁地出门上班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