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Fitbit的Luxe是一款注重时尚的健身手环 售价149点95美元

Fitbit宣布了其最新的Luxe健身追踪器,它看起来像是Inspire 2上更加注重时尚的款式。它于上周泄露,但Fitbit宣布其Luxe可以在Fitbit和Adorama预订,价格为149.95美元,从而使其正式上市。该费用包括六个月的Fitbit Premium服务,通常每月收费9.99美元。该服务最近启动了由Deepak Chopra创建的新的Mindful Method程序,该程序包含有关正念和健康的30多个音频和视频会话。

尚没有确定Luxe的具体发布日期,但该公司的目标是春季发布,因此等待时间不应该太长。

Luxe专为“各种尺寸的手腕尺寸和肤色而设计,可实现24/7佩戴”。Fitbit表示,Luxe是迄今为止最薄的触摸屏跟踪器,该公司认为,大多数人都应该能够舒适地睡眠。为此,您不需要每晚都充电,因为Fitbit声称每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5天。

Luxe包括可互换的硅胶表带,可进行多种尺寸调节。其他表带也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包括几种颜色的硅胶表带,每条$ 29.95,编织表带,每条$ 34.95,皮革表带,每条$ 49.95,不锈钢网状表带,每条$ 79.95,不锈钢链式手链的价格一路上涨到99.95美元。奢侈珠宝品牌Gorjana。如果您只想要带有Gorjana乐队的Luxe,则售价为199.95美元的限量版追踪器将在6月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