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将拥有其他手机无法比拟的强大功能

Galaxy 20系列将在几周后发布,在线发布会后的几天内购买。标志性的三星智能手机系列的最新成员有望突破Galaxy S20这样的高端规格。它还将有两个版本,每个版本都有一个穿孔的120Hz显示屏,5G支持和背面的多镜头摄像头。与之前的所有笔记一样,Note 20系列将内置S Pen手写笔,放置在听筒的左侧。总而言之,Note 20听起来是一款优秀的2020年安卓旗舰。但它可能会像Galaxy S20一样贵,这对新一年寻找更便宜设备的买家来说不是个好消息。一份新的报告显示,Note 20可能会给你一个很大的理由在8月份购买这款手机,而其他智能手机将无法提供这一功能。至少最初是这样。

在所有手机厂商生产基本相同手机的世界里,Note 20逐渐失去了自己的身份。一般是大屏幕,全屏设计,自拍摄像头贯穿屏幕。在背面,有一个摄像头,至少有两个传感器,相同的规格为整个设备供电。S Pen是唯一让Note鹤立鸡群的东西。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购买者来说,S Pen并不是一个必须的设备。

不过,据报道,三星与微软合作,为Note 20提供了暂时无法在任何其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的功能,尽管其他人可能很快就会使用。这是对xCloud项目的支持。微软的游戏流媒体平台可以让你在各种显示器上玩Xbox游戏。

微软已经证实,Project xCloud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一个合适的名称,并将与Xbox Game Pass捆绑在一起,因此现有的订阅者不必支付任何费用。通常准确的WinFuture都知道Note 20 Ultra 5G将是第一款可以通过Project xCloud传输Xbox游戏的优化手机。该手机将支持90多种游戏,这将使该设备成为“便携式游戏机”。

我们仍处于游戏流媒体发展的早期阶段,但微软决心确保它在业务中发挥重要作用。该公司几个月前表示,索尼的PlayStation不是其最大的担忧。相反,像谷歌和亚马逊这样的科技巨头,拥有将游戏流媒体传输到任何设备的基础设施,是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

微软此前曾与三星合作提供产品。就在去年8月,Note 10发布会上,微软在主题演讲中占据了重要位置。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出现在舞台上,两家公司透露,Note 10手机将预装一些微软应用程序,包括你的手机。今年2月,两家公司宣布了游戏流媒体的合作伙伴关系。附注20可能只是这种合作关系的结果。

我们希望Note 20能与xCloud达成某种排他性协议,但这样的协议会受到限制。微软的目标是将其基于云的游戏产品引入各种联网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三星将于8月5日通过线上活动推出Note 20系列等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