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Facebook的Clubhouse竞争对手将于今年夏天到来

Facebook正在全力以赴。该公司周一宣布了多种产品,这些产品强调语音内容超过文本,图像或视频。这些产品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布,在某些情况下,将以有限的人群开始。

最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确实在与这个嗡嗡声社交音频应用程序Clubhouse展开竞争,该应用程序具有Live Audio Rooms功能,该功能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它首先会向团体和公众人物进行测试,但最终也会应用到Messenger中,这样人们就可以与朋友一起出去玩了。用户将能够记录他们的对话并进行分发,最终,人们可以通过订阅或一次性费用来收取进入这些房间的费用。

为了吸引人们加入,Facebook表示将推出音频创作者基金,以“支持新兴音频创作者”。所有这些对话也都可以转换为“声音片段”,这是一项即将推出的功能,使人们可以创建和共享简短的音频剪辑以及算法提要以对其进行推广。想想TikTok,但有音频剪辑。

声音叮咬将存在于更广泛的新闻提要中。用户将能够在Facebook内的单独工具中记录他们,该公司将该公司称为“您口袋中的录音棚”。在与Platformer的作者,The Verge的特约编辑Casey Newton聊天时,Facebook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将Soundbites等同于Instagram的TikTok竞争对手Reels,但将音频等同于音频。

他还补充说,他喜欢音频而不是视频或图像,因为它可以使人们执行多任务并主持更长时间,细微的对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