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通用汽车公司探索提高半吨Duramax柴油机牵引力的方法

当通用汽车公布2020款雪佛兰Silverado搭载3.0升Duramax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时,许多卡车车主欢呼雀跃。即使在Ram放松了2020Ram 1500EcoDiesel的EPA里程评级后,雪佛兰燃油宝仍然获得了冠军。经过几年的成功,通用汽车的工程师花了整整四年的开发周期来改进LM2 Duramax,以增加里程。目前我们都知道这种取舍就是拖延。半吨位的Duramax在Silverado能拉高达9300磅。全市F-150的竞争对手可以做的更多。PowerStroke的评分是11500,Ram 1500 EcoDiesel游戏的评分是12560。

通用汽车公司的工程师约翰巴塔告诉肌肉卡车,更多的肋骨可能会被拖走。"

由于发动机罩的热复杂性,发动机舱的材料是有争议的。通用汽车柴油发动机控制助理总工程师约翰巴塔(John Barta)表示,Duramax的直列六缸配置使工程师能够结合排气硬件,如选择性催化还原、柴油氧化催化剂和柴油颗粒过滤器,使其更接近发动机,从而加热发动机。更快,更低的排放。然而,过滤器在这些限制内增加了另一个热源,并设置了牵引额定值的上限,以防止发动机和其他系统过热。

他说,“如果你往引擎盖下面看,你会看到很多银色的“月亮胶带”,用来确保物体不会过热.如果我们想以更高的牵引力上升,我们可以,我们开始影响使一些部分恶化的可能性。”没有更多的空间来放置更多的格栅,因此,更换更好等级的“月亮带”或其他种类的材料可以减少发动机舱内的热量,从而提取更高的热量。牵引坡度

需要注意的是,几个月来,Barta一直在谈论Duramax数据。“虽然吹嘘数量大是好事,但事实上,轻客是不会用货车拖那么多重量的。”而且,“我们确实(95%)知道,我们的轻客不会拖超过9000磅的货物”。

在2020年Silverado diesel的首次驾驶中,我们权衡了拖车额定功率,但强调雪佛兰和GMC仍需要克服更重要的挑战。我们的意见是:“即使我们最终更喜欢Duramax的性能而不是PowerStroke的……这也不足以抵消Silverado毫无竞争力的内饰和令人质疑的乘坐质量。”据说通用双胞胎的内饰升级将在2021年到来,他们的销量可能会超过其他挂在车尾的1500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