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华为Kirin 9000s芯片在最近的软件更新后显示为12核

经过最近的软件更新,华为又透露了有关麒麟9000s的另一个隐藏秘密,它现在拥有12核架构。这是相当令人惊讶的,因为这款手机之前的基准测试只有8 核,但最新的爆料是你需要感兴趣的。

华为Mate 60系列和Mate X5智能手机最近发布了HarmonyOS 4.0.0.116。两者均搭载华为全新处理器——麒麟9000s芯片组。

然而,手机信息应用程序和 Geekench 标记 Mate 60 现在运行的是 12 核芯片。最初,相同的应用程序和平台展示了具有 8 核架构的芯片。

那么,有什么新内容吗?

为此,我们需要首先探索架构细节和差异。

八核芯片规格包括以下核心及各自频率:

4 个 1.53 GHz 内核

3 个 2.15 GHz 内核

1 个 2.62 GHz 内核

以下是新的 12 核设置。

4 个 1.53 GHz 内核

6 个 2.15 GHz 内核

2 个 2.62 GHz 内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