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布伦特斯莫里克入选马拉松石油公司董事会

马拉松石油公司宣布,布伦特Smolik已当选为公司的董事会,有效的2021年1月11日。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提尔曼(Lee Tillman)说:“我们很高兴欢迎布伦特加入马拉松董事会。”“布伦特人的加入补充了我们董事会的技能和经验,我们相信他将为我们提供有价值的观点,因为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以提供有竞争力的和提高公司水平的回报,优先考虑可持续现金流产生以及将资本返还给股东。”

现年59岁的Smolik先生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拥有超过35年的经验,包括在来宝能源公司,来宝中流伙伴LP,EP能源公司,埃尔帕索公司,康菲石油公司和伯灵顿资源公司担任高级行政领导职务。在2020年与雪佛龙合并后,他从Noble Energy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一职退役。Smolik先生此前曾担任Noble Midstream Partners LP,Cameron International和EP Energy Corporation的董事会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