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Wipro承诺向人工智能投资10亿美元

IT 服务提供商Wipro Ltd周三表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人工智能(AI)投资 10 亿美元。该公司在一份交易所文件中表示,这些投资将侧重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的扩展,以及开发新的研发和平台。

近一周前,竞争对手塔塔咨询服务公司表示计划培训 25,000 名工程师,让他们获得微软Azure 开放人工智能认证。自微软支持的 OpenAI 推出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于 2022 年底席卷全球之后,从银行到大型科技公司,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加大了对人工智能的投资。

该公司还推出了人工智能优先的创新生态系统Wipro ai360,并表示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对所有约 25 万名员工进行人工智能培训。Wipro 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德拉波特 (Thierry Delaporte) 表示:“特别是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出现,我们预计所有行业都会发生根本性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