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ReneSola Power签署了太阳能加储能电力购买协议

昱辉阳光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太阳能项目的开发商,宣布,它与位于北加利福尼亚的Valley Clean Energy(“ VCE”)签署了太阳能和电池系统的电力购买协议(“ PPA”),该公司是一家公共电力供应商,为伍德兰和戴维斯等城市的125,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并且未注册成立约洛县。

该项目位于麦迪逊,优洛县,加州。它将为北加州电网增加20兆瓦的太阳能和6.5兆瓦/ 26兆瓦时(4小时)的电池储能,为VCE的客户提供服务。PPA的有效期为20年。该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投入商业运营。

ReneSola Power首席执行官Liu Yumin先生评论说:“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是我们与太阳能加储能系统签订的第一份长期购电协议,它将为当地居民带来巨大利益。此外,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此次交易与VCE团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建立牢固的关系,我们非常重视VCE团队的支持和信任,并期待未来的合作,因为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发展战略我们在的管道”

Valley Clean Energy的助理总经理兼电力资源总监Gordon Samuel先生说:“ VCE很荣幸能与ReneSola Power合作开发该本地可再生能源项目。该项目将支持绿色工作,使约洛县受益,并在接下来的20年中为VCE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清洁能源。”

ReneSola Power在响应VCE要求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本地可再生能源的报价(RFO)后,被授予该PPA。该项目将当地投资,网格效益带到了VCE服务领域,并且将被设计和建造为便于传粉媒介,从而为蜜蜂,蝴蝶,蜂鸟和其他传粉媒介提供栖息地,而蜜蜂,蝴蝶,蜂鸟和其他传粉媒介对于这一重要食品生产中的农业生产至关重要地区。该项目还将帮助实现Yolo县气候行动计划的目标,以减少与电力生产相关的碳排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