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Carbon 1 MK II是全球首款采用碳纤维硬壳式手机

根据GSMArena的 报告,该公司在德国的团队花了一年的时间解决这个问题。这使Carbon 1 MK II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带有碳纤维硬壳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其外壳提供了结构上的完整性,并且没有内部支撑。换句话说,这也使该设备超薄,轻巧,尺寸仅为6.3毫米,重量仅为125克。在连接性方面,该设备提供Wi-Fi 5,带有aptX HD,NFC,GPS / GLONASS / Galileo的蓝牙5.0和USB-C 3.1端口。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仅支持双SIM卡4G。该设备的价格为800欧元(约962美元)。

该公司通过其专有的HyRECM技术(混合无线电功能复合材料)成功开发了这种材料,该技术已经开发了四年多。该技术利用了高质量的碳纤维,碳纤维是从德国采购的,其复合材料可以使无线电波通过。虽然公司在2017年花了3个小时来创建这样的shell,但是由于过程中的各种优化,现在它可以在30分钟内构建一个shell。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没有任何内部框架,所有组件都连接到碳纤维本身,从而仅能使用5%的塑料。谈到规格,Carbon 1 MK II配备6英寸AMOLED显示屏和FHD +显示屏,宽高比为18:9。该设备还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维克多斯的保护。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由Helio P90芯片组供电,搭配8GB LPDDR4X RAM和256GB UFS 2.1内部存储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