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罗技G为专业电子竞技玩家推出全新Pro游戏键盘和鼠标

罗技是最著名的电脑配件公司之一,刚刚推出了两款专为严肃的电子竞技玩家设计的高端且昂贵的游戏电脑产品。

在新闻稿中,该公司推出了新款罗技 G Pro X TKL 游戏键盘和罗技 G PRO X Superlight 2 游戏鼠标。这两款游戏配件旨在在玩电脑游戏(尤其是在线多人比赛时)提供精确度和更好的性能。

罗技 G Pro X TKL 游戏键盘具有无键紧凑的外形和轻巧的设计。游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特定游戏风格选择带有触觉开关(GX 棕色)、线性开关(GX )或点击开关(GX 蓝色)的按键。它还支持可定制的按键 RGB 背光。

该键盘还配备了该公司的 Lightspeed 技术,该技术的延迟远低于普通蓝牙连接。电子竞技玩家还有许多配置选项:

PRO X 2 键盘上的可编程 F 键与 G 键一样,可以控制整个桌面。更改鼠标 DPI 预设、执行多重购买宏、组合法术和能力,甚至通过强大的插件(包括来自 Streamlabs 的插件)控制您的直播。

罗技G Pro X TKL 游戏键盘现已在亚马逊发售,有黑色和白色版本,售价 199 美元。

罗技 G Pro X Superlight 2 游戏鼠标是该公司 Superlight 鼠标产品的第二代版本,它将轻巧的鼠标与紧凑的设计融为一体。鼠标上的按钮使用罗技所谓的光速混合开关,它结合了光学传感器的性能和机械开关的触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