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Gboard获得新的粒度调整选项

谷歌正在为GBoard用户推出一个新的“调整大小”选项,让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键盘的大小。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仅限于七个选项。

根据9to5Google 最近的一份报告, 新的调整大小选项可以从工具栏访问,并且存在于 Gboard beta v13.2.05.x 中。它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设备,可以在“键盘高度”菜单下找到,可以通过前往 Gboard 设置中的“首选项”部分来访问该菜单。

用户现在可以选择通过简单地将车把起草到他们想要的任何尺寸来修改键盘的高度,而不是当前的预设 - 超短、短、中短、正常、中高、高和超高。新的“调整大小”选项还允许用户更改宽度,以便键盘占据屏幕的三分之一、一半和四分之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