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到2027年电动自行车市场的价值将达到700亿美元

到2024年,按使用量计,预计城市电动自行车市场将是全球最大的。但是,由于山地电动自行车的坚固性和适用于山地/徒步旅行以及通勤工作和购物的场所,因此其流行程度正在增加。因此,从2025年开始,山地/山地自行车的需求预计将超过城市/城市电动自行车。

技术的进步和创新的设计导致了折叠式和胖轮胎电动自行车的问世,它们在视觉上是有吸引力的和吸引人的。折叠电动自行车灵活,紧凑,轻便。在地铁和地铁中旅行时可以将它们折叠起来。因此,折叠式和胖轮胎电动自行车市场预计将以显着速度增长。

在亚太地区,是2019年最大的电动自行车市场,其次是,,韩国和。大流行在,,韩国和等国家/地区推动了电动自行车的销售,与2020年相比,分别增长了13%,54%,34%和21%到2019年。但是,由于政府出台了有关电动自行车的新规定,预计2020年电动自行车的销售量将下降约2%,这将增加其成本。尽管销量下降,但在预测期内,仍有望引领亚太电动自行车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