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微软希望将OneDrive相册照片的存储使用量增加一倍

微软似乎正计划对OneDrive 存储策略进行更改。该公司表示,新的变化旨在“改善您的 Microsoft 365 体验”,这将导致上传到 OneDrive 的照片在存储配额中计算两次。

Windows 博士分享的一封电子邮件称,从 2023 年 10 月 16 日开始,图库和相册中保存的照片数据将分别计入 Microsoft 总存储配额。这将导致相同的照片占用两倍的存储空间。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图库是上传到 OneDrive 的所有图像的最终位置。但是,用户还可以获得可选的相册功能,该功能可用于在网站上创建自定义照片和图像集合。

微软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无论如何,它都会为客户提供一年的存储提升,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可能影响其存储配额的变化。该电子邮件没有具体说明存储提升的大小,也没有说明对所有客户来说都是相同的还是按个人计算。但是,额外的存储空间将在分配给帐户一年后到期。

尽管微软没有在电子邮件中详细说明这一点,但在相册和图库中分配照片独立存储可能允许用户将照片保留在相册中,即使他们从图库中删除照片,反之亦然。

微软可能会对 OneDrive 进行更多更改。最近的一份报告分享了 10 月 3 日即将发布的 OneDrive 相关公告的预告海报。该公司可能计划对该服务进行人工智能改造,因为这是它最近一直关注的重点

微软Power Platform大会将于10月3日至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10 月 3 日可能指的是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