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三星强调GalaxyZFold5和Flip5优于竞争对手的优势

显示屏一直是三星手机的亮点,因为该公司的显示屏部门是OLED 领域的领导者。虽然三星 Galaxy Z Fold 5和 Flip 5 是对其前代产品的迭代升级,但它们的屏幕在可折叠手机中名列前茅。过去几年显示技术不断进步,您可能没有注意到 Fold 5 和 Flip 5 的卓越屏幕。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显示器发布了一张信息图,重点介绍其最新可折叠手机的新型和改进的显示器。

虽然 Galaxy Z Fold 5 的内折叠屏尺寸与Fold 4保持不变,但它包含两个关键升级。首先,它具有更高的峰值最大亮度,达到1,750nits,提升了30%。其次,更重要的是,三星声称Fold 5的折叠显示屏具有世界上水滴铰链手机中最小的1.6R曲率。新的柔性铰链有助于减少面板上的折叠应力,这有助于使折痕不那么明显并提高耐用性。

三星强调了 Fold 5 显示屏在极端条件下的“极端耐用性”,以及它如何在常规使用中能够承受高达 200,000 次折叠。但这并不是对 Fold 4 的升级,Fold 4 的面板也通过了 Bureau Veritas 的可靠性认证。同样,面板下摄像头的 UPC Plus 技术保持不变,但由于 Snapdragon 8 Gen 2更快、更强大的 ISP,您可能会看到一些改进。

至于Galaxy Z Flip 5,虽然它采用了与Fold 5相同的Flex Hinge,但折叠时内屏的曲率达到了1.9R。三星似乎将Flip 5上的显示升级保留在了盖屏上。除了尺寸更大至 3.4 英寸外,Flex Window 的峰值亮度还可达到 1600 尼特。这是迄今为止所有翻盖式折叠手机中最高的,包括 Oppo N2 Flip,其峰值为 800 尼特。

诚然,这些显示升级无论如何都算不上大规模。但我们仍然很高兴看到三星继续对其可折叠产品的显示技术进行小幅改进,因为这些迭代改进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累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