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雅宝宣布新的人力资源领导力

全球特种化学品行业的领先者Albemarle Corporation宣布,Melissa Anderson已加入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2021年1月11日生效。

Anderson从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电力控股公司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加盟Albemarle,在那儿,她曾担任行政副总裁兼行政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在此之前,她担任南卡罗来纳州Domtar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她先前的经验还包括在IBM担任人力资源领导职位17年。

雅宝首席执行官肯特·马斯特斯(Kent Masters)表示:“梅利莎(Melissa)在执行全球人力资本战略以改变组织的过程中的丰富经验将为雅宝服务,同时我们将继续建立具有世界一流能力的敏捷员工队伍,为所有雅宝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价值。

Anderson拥有康奈尔大学的劳资关系硕士学位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劳资关系学士学位。她是公开上市的骨料业务Vulcan Materials的董事会成员,也是全球最大的HR专业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的主席。她还是南卡罗来纳大学达拉摩尔大学商学院执行继任中心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