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MCAA NECA和TAUC签署战略联盟协议

的机械承包商协会(MCAA),国家电气承包商协会(NECA),和联盟建设者协会(TAUC)签订了三政党战略联盟协议,以在影响国家和地区水平的建筑和维修行业的问题上进行合作。

通过该联盟,MCAA,NECA和TAUC将举行联席会议,并共享与环境健康与安全,劳资关系,政府事务以及创新与技术有关的共同利益信息。这三个组织将开发产品和实践,以共同使各自的会员受益,提高会员对行业问题的意识,以及更多。

MCAA首席执行官Timothy J. Brink说:“ MCAA,NECA和TAUC已经结成战略联盟,以更好地为我们的成员服务并加强我们的组织,以帮助保护工会组织的建筑业。”

“我很高兴的是NECA,TAUC,并且MCAA在这一战略联盟,这将调整我们的努力,提供最安全,最具创新性的工作,以项目业主一起参加,说:”幼龙,NECA CEO。“通过这项协议,NECA将通过合作为全美工会组织的行业服务,以新的方式为会员提供服务。”

TAUC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林道尔(Steve Lindauer)表示:“工会承包商知道,当我们一起工作时,我们的行业永远是最强大的。”“ TAUC与NECA和MCAA的新联盟将加强我们各自的组织,最重要的是,将帮助我们为前进的成员提供更大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