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Corsair收购Drop打算进一步拓展机械键盘领域

Corsair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收购 Drop(以前称为 Massdrop),这是一家以其定制键盘设计和开关而闻名的专业机械键盘商店。

该公司通过博客文章宣布了此次收购,确认Drop 现在是 Corsair 家族的一部分,并且该公司现在拥​​有“Drop 的某些资产”。不幸的是,交易的具体细节并未披露,包括海盗船用于收购的资金。

Corsai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y Paul 指出,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显着发展 Drop 品牌”:

可由消费者修改的个性化键盘是游戏外设领域增长最快的趋势之一。Drop 已被证明是该领域的领导者之一,随着 Corsair 的全球足迹,我们预计 Drop 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显着发展。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向 Drop 所参与的爱好者社区提供专门的 Corsair 和 Elgato 产品。

从 Corsair 的角度来看,此次收购是有意义的,因为该公司十多年来一直为爱好者提供高端定制设备和硬件,最新的收购将进一步帮助该公司为其客户提供定制键盘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海盗船还计划让 Drop 参与发展 Elgato,这是一家以爱好者为中心的公司,海盗船于 2018 年收购了该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