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谷歌商店25周年庆典各种产品折扣

Google今年将庆祝成立 25 周年,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Google 商店为其产品提供令人兴奋的折扣。

虽然谷歌实际上是在 1998 年 9 月 4 日开发出来的,但该公司传统上在 9 月 27 日庆祝生日。然而,今年的庆祝活动提前开始。

在日本,周年纪念活动将于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2日。

在此期间,日本用户购买各种 Google 设备可享受 25% 折扣,包括 Pixel 7 & 7 Pro、Pixel 7a、Pixel Tablet、Pixel Buds A-Series、Pixel Buds Pro、Pixel Watch 蓝牙/Wi-Fi 和4G LTE、Nest Hub 第二代、带 Google TV HD 和 4L 的 Chromecast、Nest Wifi 路由器和热点、Nest Cam(有线)和 Nest Cam(电池)。

此外,购买 Pixel 7、7 Pro 和 Pixel 平板电脑的客户还将获得商店积分,以用于将来的购买。

包括 Pixel 7a 在内的手机以旧换新还将获得更高的价值和一个特殊的 Google 25 周年限量手提袋,展示“25 年来 Google 的文化和使命”。

尽管其他市场的细节尚未确认,但预计部分Google 产品将提供类似的 25% 折扣。

祈祷纪念手提袋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让来自世界各地的 Google 用户共同庆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