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Fanuc和Recycleye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彻底改变废物处理

总部位于伦敦的Recycleye 公司正在利用其被称为“Recycleye Robotics”的尖端技术彻底改变废物管理行业。

该创新系统将专有的 AI 视觉技术与 Fanuc 6 轴 LR Mate 机器人相结合,可自动检测和分类干混合可回收物,而这在历史上一直是劳动密集型的手动过程。

Recycleye Robotics 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包括分拣精度显着提高高达 12%,生产线产量显着提高,从而提高了废物运营商的盈利能力。此外,这项技术还为困扰废物管理行业的持续劳动力短缺问题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Recycleye Robotics系统的核心在于其人工智能驱动的计算机视觉功能,使其能够准确识别复杂废物流中的每件物品。Fanuc LR Mate 机器人是该系统的核心,它会自动将可回收物分成不同的材料类别,例如塑料、铝、纸张和纸板。

Recycleye Robotics 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声称是当今全球最准确、最高效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它全天候 (24/7) 不知疲倦地运行,每个机器人在 10 小时轮班期间能够拾取多达 33,000 件物品。

Recycleye 首席执行官 Victor Dewulf 强调了其环境效益,表示 Fanuc 机器人的能耗比其前身少五倍,并拥有先进的传感器,可防止不必要的移动,从而减少浪费。可靠性也是一个关键特性,机器人能够在长时间运行中保持精度和准确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