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三星Galaxy A32 4G官方定价公布

三星Galaxy A32 4G将于3月5日在印度开始销售。现在,在销售之前,该公司已经透露了该设备的官方价格。

正如Ishan所说,三星Galaxy A32 4G 的正式上市显示其售价为21,999卢比(300美元)。这用于6GB RAM,128GB存储版本(SM-A325F)。多亏了清单,我们还知道该设备有四种颜色-真紫,真黑,真蓝和真白选项。

三星印度网站显示,这些设备在Paytm钱包(第一笔交易)和EMI选项中提供了₹1,000现金返还。

相比之下,俄罗斯的价格为21,990卢布(约合295美元),但这是4GB / 128GB版本而不是6GB RAM的价格。

Galaxy A32 4G规格和功能

三星Galaxy A32 4G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 FHD + Infinity-U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刷新率为90Hz,亮度为800尼特,并具有低蓝光的SGS认证。

该设备在内部采用了 联发科技Helio G80芯片组,并配有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您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存储空间,最大可达1TB。

对于相机,该设备在背面具有四相机设置,配备64MP f / 1.8主镜头,8MP f / 2.2 123度超广角镜头,一对f / 2.4 5MP微距和深度传感器。预先获得20MP f / 2.2自拍射击游戏。

其他功能包括具有15W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USB-C和3.5mm音频插孔端口,显示屏指纹传感器,4G LTE,Wi-Fi 5GHz,蓝牙5.0,GPS,三星的Knox Security和 One U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